Zoro

全职全员爱 杂食 贵乱
偏好 叶攻 周受翔受 周翔周互攻

轮回队员魔性的起床铃声

      (一)

 

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轮回,真是个魔性的队伍。从轮回队员的起床铃声就可见一斑。

 

       清晨7:00,从周泽楷的房里又传来了孙翔的声音,”队长、前辈,起床啦!队长,起床啦,别睡了!起来训练吧,我是你的管家孙翔,期待今天又能和你在训练室大干一场呢!“

  

       而孙翔的房间里却传来了周泽楷的呻吟,”嗯......啊.......嗯!孙翔,你好棒啊!“台词比较少,不过威力十分大。以前从来听不见起床铃的孙翔,这个铃声播放五次之内,孙翔一定会脸红红地起床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其实,这两个起床铃实际上是杜明的杰作。源头呢,还要从周泽楷和孙翔喜欢在周末赖床的这点说起。

       杜明、孙翔和周泽楷是罕见的甜食控男生、男生和男神。三人又十分幸福的在轮回,S市。于是,三人周末的节奏基本上是约约约、买买买、吃吃吃——浪破天际!本来,作为一个微颜控杜明,每周都可以和两个羞涩的小帅哥一起吃吃吃,共同抵达人生的新境界,实在是再幸福不过了。而且在发现孙翔是个不经撩的后辈之后,杜明更是每日每周实力撩弟,逐渐摆脱轮回食物链的最底端这个位置。甚至在吴启、吕泊远面前都拥有了一种迷之自信了。他当然更爱周末三人行的这个活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杜明有一点不满的是,周泽楷和孙翔特别喜欢在周末赖床,每每周末这两个人就像被床封印了一般。每次约好了时间,却要被硬生生的拖晚二三个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,就算是其中一个人侥幸有一天起了早,另一个绝对睡着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的时候,周泽楷和孙翔还十分不好意思。但是,当他们双双起晚,看向对方因为困意而含着泪的双眼时——“执手相看泪眼,竟无语凝噎”,那一丝一毫的罪恶感就荡然无存了。心中只剩下对床这一片大地的热爱与忠诚——“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,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。”

 

    “真不知道他们两昨天晚上都干了些什么。”——杜明╭(╯^╰)╮

 

    终于有一天,杜明脑洞大开、灵机一动。

 

    周六晚上,杜明拦住正要走出训练室大门的周泽楷和孙翔“队长!”“翔妹!”

    周泽楷:“?”

    孙翔:“(# ‵^′)”

    杜明:”我们来打一个赌,如何?明天,如果你们两都早起,没有迟到。那么,明天一天我买单,你们爱吃什么就吃什么!”

    孙翔:“那如果我们没做到呢?”

    杜明:“那你们两一年之内的手机的起床铃铃声就由我来定!我想用什么声音就用什么声音,如何?”

 

    周泽楷:“好!”

    孙翔:“一言为定,反正我们又不亏。”

    杜明:“嘿嘿嘿,到时候别哭哦,队长~!翔翔~!”

 

       孙翔丝毫不在意杜明的挑衅,他瞥了一眼杜明,快步跳出训练室。周泽楷也跟着大长腿迈出。周泽楷刚跨出训练室,孙翔就对杜明说到:“哈哈,今天你最后一个走出训练室,记得摆好座椅、关门、关窗、关电源哦~!晚安!"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:“晚安!”

 

       杜明:“呵呵,到时候别哭哦。孙翔!队长!”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次日,周泽楷迷迷糊糊的从床上起来。看了眼手机。呃....又没听到闹钟,算了。

      孙翔从床上弹起!看了一眼手机。噫!今天的我又被床封印了,算了,不就是个铃声,他才不信杜明还能玩成怎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于是,后果是惨痛的!而杜明智战双一这一件事也在轮回里广为流传,从此获得了腹黑明的名声,也永远的摆脱了食物链底层的位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(二)

 

       吴启:”大家好,我是轮回记者吴启。下面我将采访一位最近轮回里的风云人物——腹黑明!你好!明明!“

       杜明:“你好!大家好!”作总统挥手状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吴启:“下面由观众向腹黑明提问。”

       吕泊远:”腹黑明先生,听说你最近为双一组合分别编制了一条免费的起床铃声,让他们改掉了周末赖床的坏习惯。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杜明:"是的。谢谢!谢谢大家!不要太崇拜我!“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孙翔翻了个白眼:“装!”

       江波涛:”好吧,腹黑明同志,请问你到底是怎么想到要弄出这样的两条铃声的?“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苦笑:“到底是怎么想到的?”

 

       方明华默默按下播放键—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”队长、前辈,起床啦!队长,起床啦,别睡了!起来训练吧,我是你的管家孙翔,期待今天又能和你在训练室大干一场呢!“

        ”嗯......啊.......嗯!孙翔,你好棒啊!“

 

        此起彼伏、相互映衬、接连不断、一室旖旎—— 一群逗比,笑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天!一起播更好听!哈哈哈哈哈哈!’

        “噗哈哈哈哈哈——!基的一逼!基破天际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杜明你是粉周翔还是翔周啊?哈哈哈哈哈!官方大手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!方明华你才是官方大手吧!我的天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卧槽!“孙翔脸突然就红了!就连耳朵也红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天啊!“周泽楷用手扶住额头,嘴角也扯出一抹无奈的笑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(三)

 

    有道是,“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。不信抬头看,苍天饶过谁。”

 

    双一组合复仇的机会来了。彼时,枪与战矛组合虽然初成型,却还未完全成熟。于是队内经常采用周泽楷和孙翔对抗江波涛、吕泊远、吴启、杜明四人的练习赛。胜率几乎相平。队内赛有时还会加上方明华,但是二对五的比赛,双一的胜率就很低了。

 

   又是一次队内赛,孙翔说到,”这一次,如果我和队长赢了,你们的铃声全由我们来定。”

   周泽楷:“如何?”

 

     大家当然是要应战的,他们都这么想——“按照以往的胜率,反正我又不亏。”←怕就怕这句。fiag已立。

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(四)

 

       清晨7:00——

   

       从杜明的房间里传来了吴启的声音:“啊!啊!腹黑明!小明!哥求求你起床吧。哥好想你,昨晚我又梦见你了。你.....你......好大.....好大!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从吴启的房间里传来了方明华的声音:“吴启,我实话跟你说吧。我觉得你可能一直都.....脱不了单了!脱不了单了!脱不了单了.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从方明华的房间里传来了吕泊远的声音:“方哥,嫂子来啦!方哥,嫂子来啦!......”(方明华表示其实他对这条起床铃声的内容还是满意的,只不过他以前的起床铃就是他老婆的声音。“明华,起床啦!明华,起床啦!”所以现在换成了吕泊远声音,感觉落差好大。)

 

       从吕泊远的房间里传来了江波涛的声音:“泊远,我把你的薯片吃了。泊远,孙翔把你的可乐喝了。泊远,队长把你的限量版巧克力吃了。泊远,杜明把你的辣条吃了。泊远,方哥把你的芒果吃了。泊远,吴启把你的哈根达斯吃了。”(吕泊远表示他连一遍也不用听完就会起床了,吃货求放过!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从江波涛的房间里传来了杜明的声音:“江,你波涛汹涌!/渔人的渺小的帆/凭着你的喜怒无常的保护/但你若汹涌起来,无法克服!/我还没有热烈地拥抱你,江!/也没有让我诗情波澜/.......心里充满了你,我将要把/你的山岩,你的波涛/你的光和影,你的浪花喋喋/带到森林,带到寂静的荒原....."

 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同时,

 

       从周泽楷的房里传来了孙翔的,”队长、前辈,起床啦!队长,起床啦,别睡了!起来训练吧,我是你的管家孙翔,期待今天又能和你在训练室大干一场呢!“

  

       从孙翔的房里传来了周泽楷的,”嗯......啊.......嗯!孙翔,你好棒啊!“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(五)

 

       如果,其他其他战队知道,双一组合的最终成型来源于两段galgame似的起床铃声,他们会作何感想呢?

 

       点蜡!

 

 

   FIN.

 

 

评论(18)
热度(2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